打二还一菜刀酱

新号,随缘写作,谢绝安利,不要ky。老福特的审核我艹你爹

【俞亮时光】弃子争先&番外三&[论坛体]时光明天赢了我倒立吃键盘加手抄全楼ID(完结)

时间线:楼主发帖于时光和俞亮秋兰杯决赛三番棋决胜局前晚 

我预感今天以后围达网的ID就要升值了,没在我坛买房的人估计要后悔,建议方绪给楼上爆料的两位赶紧打钱。


全文8.3w已完结,正文6.4w+,四则番外1.9w

戳这里弃子争先正文 上篇 (2.7w+)

戳这里弃子争先正文 下篇 (3.7w+)

番外一戳这里第三个选项  番外二戳这里胜负心

番外四戳这里我飞向你年年岁岁 

围脖排过版完结版,最后一部分有小幅改动,戳弃子争先(全文完) 


目录:  原剧向中篇 一生对手,双向奔赴,顶峰相见

第一局棋  少年心事当拿云  第二局棋  你的朋友们   

第三局棋  最好的礼物  第四局棋  势孤取和   

第五局棋  弃子争先  第六局棋  一样的月光

第七局棋  双活  第八局棋  看花劫

第九局棋  治孤  第十局棋  仙人掌等到花开的时光

第十一局棋  中腹屠龙  第十二局棋  棋逢敌手

终局棋  愿与你海角共沉  

番外一  第三个选项   番外二 胜负心

番外三 【论坛体】时光明天赢了我倒立吃键盘加手抄全楼ID

番外四   我飞向你年年岁岁



围达围棋网>>>赛事讨论分区>>>围达茶馆

 

主题:秋兰杯冠军预测

##秋兰杯冠军预测1 最强手筋 

时九段第二局下得那么拉胯,能夺冠就活见鬼了,我横看竖看俞亮都输不了。赌个大的,时光明天最后一局如果赢了我倒立吃键盘加手抄全楼ID,立帖为证。

 

#秋兰杯冠军预测2 职业棋坛观察员 

楼主人呢?比赛结束了,你什么时候给大家直播吃键盘和手抄ID。

 

#秋兰杯冠军预测36 名字起得这么长楼主真的会写吗 

我就不指望楼主能吃键盘了,毕竟消化不了,楼主能把这栋楼ID全抄了我喊你一声爷爷。

 

#秋兰杯冠军预测49 时光的雕刻师 

呵呵呵,我那天就说了,时光马上要拿第二个世冠,酸鸡们还不相信。就楼主你这还最强手筋?笑死,我建议你改名最强手抽筋。吹了牛赶紧出来兑现承诺,否则出门必掉沟里。

 

#秋兰杯冠军预测57 大飞挂不上角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以为楼主水了贴还会出来吧?楼主估计已经连夜给方绪打钱把账号注销了,大家赶紧散了散了。

 

#秋兰杯冠军预测66 方绪九段的老婆 

我老公什么时候给楼主注销的账号?我怎么不知道?楼上别造谣哦,大家还等着楼主表演。

 

#秋兰杯冠军预测89 逢贴必扳 

俞亮九段真是不争气啊不争气,就输了四分之一子,亏我还全下了他,现在倾家荡产。

 

#秋兰杯冠军预测91 时光的雕刻师 

呵呵,他输不是很正常的么?我们时光又不是那些菜鸡,我还嫌他目数赢少了。

 

#秋兰杯冠军预测103 我为了凑够十五个字真的特别努力 

楼主看看我,我为了你的承诺花了500围达币的巨款改了这个名字,你一定不能食言啊啊啊啊!!!!

 

#秋兰杯冠军预测123 俞亮不会笑 

前段时间比赛时光九段输了多少场粉丝没看见?三轮游忘记了?今天不就是险胜么?吹什么吹。

 

#秋兰杯冠军预测130 李赫昌九段家的棋墩 

时光和俞亮关系还可以的,你们两家的棋迷怎么回事?一见面就掐架。

 

#秋兰杯冠军预测141 俞亮不会笑 

你们梦里的关系好吧?你看哪次采访俞亮提过时光?反倒是时光还提一下,你看俞九段理他吗?

 

#秋兰杯冠军预测143 时光的雕刻师 

哎呀呀,有些酸鸡的酸味已经扑出了屏幕!险胜怎么了?这次秋兰杯结局是2比1,那个2可是我们时光,你家俞亮老师既然状态这么好,为什么今天还是没能赢之前三轮游好几次的时光?输了的老实闭嘴。俞亮九段这种人,别说和时光不熟,就他那眼长在头顶的架势,一个朋友都不会有。

 

#秋兰杯冠军预测157 名字起得这么长楼主真的会写吗 

你们两家烦不烦啊烦不烦,要车轱辘吵架能不能出去吵,我们还等着楼主出来干活的,你们这样歪楼楼主巴不得装死。

 

#秋兰杯冠军预测179 潇潇暮雨子规啼 

有些人是扒时光和俞亮家门缝上看?天天揣测别人熟不熟关系好不好,和你们有一毛钱关系?比赛也不和你们打。

 

#秋兰杯冠军预测199 打酱油的圈内记者 

既然楼主还没有来,大家闲得吵架,我这个半个圈内人给大家说个八卦得了。其实时光和俞亮不像论坛和部分媒体说的那样,我反而觉得他们私底下应该关系很好,前几年我曾经在京都采访的时候遇到过时光,就是那次中日快棋对抗赛。

 

#秋兰杯冠军预测207 方绪九段的老婆 

???????????有大瓜??????????

 

#秋兰杯冠军预测218 亮光是真的 

?北极圈有糖?

 

#秋兰杯冠军预测219 大飞挂不上角 

????????有情况!!!!!!!

 

#秋兰杯冠军预测231 三劫循环 

当时时光还是四段,他爆冷击败了小田徹平九段拿下了冠军直升七段,如果我没有记错,同一天在韩国首尔俞亮七段击败了高永夏拿到了因式杯冠军直升九段,这两场比赛恰好都是在同一天结束的。

 

#秋兰杯冠军预测256 打酱油的圈内记者 

就是那天,当时其实采访都结束了,我正在收拾物品准备离开现场,时光老师突然喊住了我,我至今都记得他的反应,他就问了我一个问题:今天因氏杯决赛的最后一场,俞亮七段现在怎么样了?我给他说比赛还在进行俞亮老师盘面有一些优势。结果你们猜怎么了,时光马上把他刚得的花塞给了我,直接冲去了旁边的观赛室,我喊了好多声他都没回头。我以人格担保说的都是真的,打码上一个记者证自证【图】

 

#秋兰杯冠军预测260 时光的雕刻师 

你还收到了时光的花??????

 

#秋兰杯冠军预测263 亮光是真的 

我靠,搞到真的了?????这是什么惊天巨糖啊。

 

#秋兰杯冠军预测270 逢贴必扳 

!还有这一出,我为之前臆断他们关系不好的事道歉。

 

#秋兰杯冠军预测297 李赫昌九段家的棋墩 

我都说了,他们两人私底下很熟,我也给大家爆个料,这次秋兰杯就在我老家那边举行的,第二轮的时候时九段生病了,我媳妇那天就在医院值班,给我说他们那边来了个长得很帅的围棋世界冠军,我一猜就知道是时光。后来中午她给我拍了个图,说前台又来了个长得像明星的帅哥问时光的病房在哪一间,还问我下围棋的都长这么帅?图虽然拍得比较糊,但是圈内人很明显能认出是俞亮。冒死上个图,十分钟以后删除【图】

 

#秋兰杯冠军预测325 职业棋坛观察员 

好家伙,好家伙,我本来是来看楼主热闹的,没想到还能吃到这些瓜,感谢围达网,感谢爆料的各位大佬。

 

#秋兰杯冠军预测337 亮光是真的 

呜呜呜呜呜,感动哭了,等了这么多年,居然能看见这种料,比完赛第一时间惦记对方的结果,一个生病了另一个马上去医院看望,即使两个人下一场还要在赛场兵戎相见,赛场上是对手赛场下是朋友。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坛里还天天瞎分析两个人关系不好,关系不好能这样?这分明是十几年下棋下出来的情谊,我宣布俞亮和时光就是情比金坚的一家人,门我已经锁死,钥匙被我吞了。

 

#秋兰杯冠军预测340 时光的雕刻师 

cp粉皮裹紧点,少自己脑补。

 

#秋兰杯冠军预测352 围达网精神股东 

???????我坛这么多圈内人士,不得了,我预感今天以后围达网的ID就要升值了,没在我坛买房的人估计要后悔,建议方绪给楼上爆料的两位赶紧打钱。

 

#秋兰杯冠军预测370 俞亮不会笑 

这都什么和什么,我要出贴冷静冷静,楼主回来看见记得把我的ID抄好看点。

 

#秋兰杯冠军预测373 时长老的头号粉丝 

别走啊,刚才不是还说我们时光九段胜之不武吗?你隔壁下棋分区肯定有号,爆个ID出来咱约战一波呗,这么能说最少有业5吧?时光九段决胜局发挥得非常好,俞亮九段还是保守谨慎了,他靠着劫材的优势撑到了最后,要不是消劫早了一些,结果还真不好说谁赢,后面官子阶段有问题没什么好说的,职业选手面对读秒没法避免不失误。两位给广大棋友奉献了这么精彩的比赛,你们有些人别就知道吵一些没营养的架,从两位高手的棋局里面有没有学习到能用的才是重点好么?哦,输钱的几位属实正常,谁让你们判断能力有问题,区区不才,比赛前账户全部梭了时光老师,一不小心赚得盆满钵满。【图】

 

#秋兰杯冠军预测375 名字起得这么长楼主真的会写吗 

好啊,我看楼上分析棋局是假,炫耀自己发财才是真,能不能给兄弟姐妹们留点面子,别发图刺激大家了,体谅一下。

 

#秋兰杯冠军预测383 逢贴必扳 

可算知道我倾家荡产的钱财去了哪里了,呜呜呜呜、

 

#秋兰杯冠军预测394 亮光是真的 

笑死姐了,谁脑补了?我只不过是把上面两位大佬说的事实重复了一遍而已,重复的事实也能叫脑补?我看喜欢颠倒黑白的某些人才自己要注意点,时光九段应该不喜欢你们这类给他招黑的棋迷,我们平时也没乱舞,这不过是看见圈内的大佬都把糖递到嘴边了,不吃一嘴都对不起自己看了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的棋这么多年,楼上唯粉不会是光说不练假把式吧?我好歹有个业4的证,你有吗?天天到处指导,我不建议和你先切磋一下,证件附图【图】

 

#秋兰杯冠军预测404 我为了凑够十五个字真的特别努力 

你们几家别打了别打了,要battle去隔壁啊,这里是吹水的。这个楼是不是歪不回来了?楼主巴不得你们在这里疯狂转移话题,这样他就不用出来兑现说过的话了,我改名的钱不能白花。

 

#秋兰杯冠军预测416 围达网精神股东 

楼主现在说不定正在苦练技术,一会儿就回来给大家表演,稍安勿躁啊,毕竟倒立吃键盘这么高难度的动作,楼主不得彩排一下的?要我说啊,围达网就应该给楼主单独开一个直播间,这样还能引流一堆人进来看热闹,好奇心可是培养兴趣爱好的第一步,到时候万一留下几个愿意学习围棋关注围棋的新朋友岂不是美滋滋?本股东想起一个事,前段时间时光小号雕刻师一天得十八个小时在线吧,反正我那几天每次上线都看见他在和不同的职业选手对局,但是他下了这么多局,只有和Akira那一局开了观赛局。平时谁吃多了开观赛局啊,看弹幕一堆键盘侠乱骂喷脏?以前两位九段老师的棋友三天两头掐来掐去我都装不知道,但是最近这个愈演愈烈的趋势我这个路人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有些傻卵是真不明白还是装不明白?时光那段时间是输了不少,但敢在风口浪尖和你们天天脑补的敌人俞亮开观赛局说明什么?说明他们两个根本都不在意你们说什么,俞亮什么德行大家都清楚,如果讨厌一个人连个眼神都不会给,不在意的人会大晚上陪着下观赛战?吃饱了撑的?我说的,加上前面圈内大佬爆料的,证明的结果还不清楚么?他们两个不是不熟,反而可能是关系太好了在刻意避嫌。别看这边天天吵吵吵,吵你爹呢,没大型比赛的时候帖子都翻不了几页,那天晚上他们突然开观战的时候,好家伙,服务器差点都给挤爆了,我当时在大厅连个表情都卡得发不出去,我朋友上线太晚直接卡在登录页面排队。这里要圈一下方绪这个抠搜鬼老板,赚了这么多钱,围达G.C成绩这么好,你他大爷的能不能换个服务器啊?服务器好了引流才方便,真诚希望围达网多在宣传方面下功夫,少整一些没用的垃圾广告污染棋友们的眼球。

 

#秋兰杯冠军预测427 亮光是真的 

时光和俞亮是我坛的流量这件事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吧?我建议方老板应该给楼上的精神股东股份,真是时时刻刻为了围达网的发展考虑,事事都挂心,围达围棋网,感谢有你。我愿意给方绪九段换服务器众筹五十块。

 

#秋兰杯冠军预测436 逢贴必扳

人得多少才会卡在登录页面排队大家好好思考一下,这种场景一般只有世界大赛决赛时才能看见,但是雕刻师和Akira开一局观赛局就做到了,不过说再多都不能掩饰围达服务器垃圾这个事实!


#秋兰杯冠军预测438 三劫循环 

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都是我非常尊敬的职业选手,时光当初拿了新人王冠军开始我就一直关注他的棋,他去东京棋院这些年棋力进步神速,一直坚持参加比赛,和李赫昌三新杯三番棋的最后一局棋我前几天还和朋友复盘来着,真的很精彩。俞亮九段我认识得更早,我爸以前经常去他们家开的黑白问道围棋会馆下棋,很多年前小俞老师还和我爸下过指导棋。可能之前大家提到俞亮喜欢说他是俞晓旸的儿子,但是现在大家都会叫他俞亮九段,他的实力肯定不止于此,我相信他未来会比他的父亲俞晓旸九段更出色。俞亮和时光其实是年少成名,他们在2006年的时候就代表国家拿到了“北斗杯”围棋世界青少年锦标赛的冠军,这么多年两个人都一直在职业棋坛征战,他们赢了那么多比赛你们有些人别只会盯着那一小点不足。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继续在世界大赛的决赛场上看见两位优秀棋手的对弈,给棋友们奉献出更精彩的棋局,最好能下出我的ID。

 

#秋兰杯冠军预测459 我为了凑够十五个字真的特别努力 

楼上居然还有要给方绪众筹的?今天这热度他怕是做梦都要笑醒。这楼是彻底歪不回来了是不是?我求求你们别写小论文了,我眼睛都看不过来了,你们可不可以别关注这两位世界冠军,我跪求你们关注一下楼主啊!我今天的全部指望就是楼主能把他说的履行了,现在这楼都翻了二十页了,楼主你再不出来明天写不完了,大家的名字越来越长。

 

#秋兰杯冠军预测485 大飞挂不上角 

楼主如果能把键盘吃完估计直接送医院抢救,来不及抄你们这些一个比一个长的ID的,别想啦,楼主是个软脚虾,不会出来的。

 

#秋兰杯冠军预测511 职业棋坛观察员 

大家一定要以此为戒,不要随便骗吃骗喝,围达的棋友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不无辜的人。

 

#秋兰杯冠军预测886 最强手筋 

楼主加班才到家,先给所有回复的筒子们鞠躬磕头谢罪,我没有想到昨天随便发着玩的帖子引发了这么大的讨论,对不起。我在这里先给时光九段道歉,是我有眼无珠,心思狭隘,棋力低下,时光九段决赛表现非常好,当之无愧对得起这个冠军,同时给俞亮九段道歉,你决赛也下得很好,我不应该在赛前随便瞎奶你。俞亮老师和时光老师是我朝棋坛最好的双子星,我在一楼对两位大神说的猪话大家就当没看见过,楼主以后一定把精力放在提升棋力上,再也不出来瞎发帖了。

回复里面的ID我会履行诺言一个一个抄的,但是倒立吃键盘这个楼主真的做不到,大家都是围达人,就勉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原谅我只能完成一半吧,我现在就开始抄,今天晚上通宵抄,每抄100个ID就来帖子里汇报情况,欢迎各位棋友监督,再次鞠躬道歉。

 

 

作者有话说:

菜刀:本围达茶馆分区的版主呼吁大家赶紧来注册账户,明天即刻升值。坛里还有帖子呼吁方老板换服务器的,大家记得去回帖2333


我在一个多月以前才知道啥叫论坛体,这是我第一次写,你们就随便看看,写完感觉人都是精神分裂的。今天农心杯野狐小号梭了鼎爷现在人已经在天台坐着吹风了。

本来预计一万六三篇的番外写完这篇发现还差一些字数,我就去多补了一篇,结果写完发现字数又超了。

这篇论坛体发帖于文中秋兰杯决胜局前晚,里面提到的一些内容在正文的第七章、第十一章,番外二都能找到。过两天更最后一篇偏正剧算是俞亮视角的番外,已经全部写完了,谢谢各位。


评论(23)

热度(4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