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二还一菜刀酱

新号,随缘写作,谢绝安利,不要ky。老福特的审核我艹你爹

N号食用指南

这是小号,马甲诸多;不要安利,自己会选;

求同存异,热爱和平;人生在世,自由二字;

本命太多,等于没有;爱好不少,顾不过来;

不吃的多,接受度高;你搞你的,我搞我的;

相安无事,各自精彩;实在不喜,跑路闭麦;

随缘写作,你随便看;为爱发电,谢绝指导;

请勿ky,    杠我你对; 不喜就走,下个更乖。


各项体育赛事天坑中,BGBLGL外债一屁股,专业十八级端水大师,三次元社畜加兼职八线写手,老福特更新随缘,尽量不坑,如果坑了肯定也和我没关系。

注:同人作品是对原作的修改和再创造,出售同人是盈利行为,盈利就对原作产生了经济上的侵害,属于违法行为。我从15年开始写同人,混迹过不少圈,迄今为止写的所有同人均个人为爱发电行为,任何一篇都不会出本贩售,不用再问,感谢各位的喜爱。

不管搞的什么,我都是搞爱情的,搞爱情的,搞爱情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写同人不搞爱情搞你个破壁机?天雷和我说是兄弟姐妹情,嗑不到或者崆峒的出门右转谢谢,教育家不要教育我,其实你教育我也不会听,大家想法严重不一致的时候建议不要试图交流,没有结果还浪费各自时间,网络上谁都可以轻易认识谁,网络上谁也可以不用认识谁,你今天的同担可能明天是你的对家,你今天的对家明天又会变成你的同担,做人一定要看得开,不管搞什么的前提都是劳资搞的时候是站在全世界最快乐的地方呼唤爱不要逼我过来煽你。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利,人生有无数种可能,看你去选哪一种。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